雖然靜心下來好好打坐很難,但從中獲得的喜悅卻是我渴望的

 

這次是在瑪迦大專營第二次擔任志工,我很喜歡營隊塑造出來的氣氛:融洽和樂。

大家都會關心彼此的狀況,志工間的互動、工作分配、行程大家都會願意互相討論。

這次跟Didi複習靜坐,和大家討論靜坐的感覺,對靜坐又有了一點了解和期待。

雖然說靜心下來好好的打坐很難,但是從中獲得的喜悅卻是我渴望的。

一直都很喜歡He媽媽分享的人生哲學,她說她只會一套瑜珈、做過一份工作、談過一次戀愛,但是她就這樣活了大半輩子。只要找到對的方法,你就可以沿用下去,活用一輩子。

很喜歡和瑪迦的人互動,和每個人的對話中,總是可以獲的新的東西。

聽聽別人發生的事和生活經歷,每次都可以帶來新的感悟。瑪迦一直推廣的自我了悟,也是我一直想尋找的人生目的。

 

-第34屆工作人員 Ashala

發表迴響

